2016年4月25日 星期一

25.04.2016 —— 無聊篇


今天來一些無聊的廢話吧,
今天一次打了三個耳洞,
其實是想了好久一直沒有時間打的說😂


致一小段給前任篇 :
你不知道我已經知道全部一切的事實了吧,
就算別人不說我也知道,因為我了解你。
這樣說一定覺得我太高估我自己了,
可是我希望你能追到她,
和她一起你會比較有上進心,
那是最好的選擇吧😊
其實一直在逃避的是我,
謝謝你放開了我,
謝謝你果斷的說了不要,
謝謝你沒有因為不舍得而繼續下去。
你要加油哦,無論你看到沒有,
別想太多了,不是因為放不下,
而是真的從心裏為你開心💪
我知道說這些很多余,可說完就算了。

結束致前男友篇。





八月要到了,
鋼琴考試還是沒開始,
是時候好好努力了,
加油😂




剛快學完吧,
我就只有嚕♡💪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