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22日 星期日

22 May 2016 - - 掃塵篇

又一個月了……
這一年真的過得太快了,好像還沒好好的把握就快一年了。


短短的25天也讓我感覺好像一起好久好久了……
對於我的感情我好像還有一層隔膜,或許是害怕……
每失去一次,我就要重新勇敢一次……
這樣下去,應該不會麻木吧。








每一個女生都會有一個夢想吧,
就是想要有一個安穩的家,
有一個愛家人的丈夫,無論貧窮,富有……
可是為什麽夢總是碎片,不會完整。所以我害怕……
也選擇相信……
我怎麽可以那麽脆弱呢……
今天脆弱完了就夠了,明天應該要更好♡






啊啊啊啊,又來一大堆廢話了,
神秘的他,謝謝你♡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