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15日 星期三

15 February 2017

12.13.8..




2017年就这样开始了一个月半了...
日子过得有点草率,或许自己勇敢面对了,
所以所有的回忆都突然所有都记起了。
或许偶尔情绪会糟糕,会失落,但是一点讨厌都没有=)

还有某个他,我有时会想你,
看到你的信息会傻笑,
在你面前会语无伦次,
看见你受伤会有小担心。
你却那么死爱面子..有时候和我有点像的,
有点小调皮,超级厚脸皮...


再怎么想见你,找你信息我都忍下了,
因为你并没有我的位置...
我也在你面前装作对你冷冷的,
故意不看你....

为什么要我再遇见你...
考验我的耐心吗?

还是说让我看清楚我自己其实...并不怎么会珍惜自己。


但是....对你的每个想法却不能欺骗我自己..


我愿意以好朋友的身份更了解你,
对于不同世界的我们=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